寒衾

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

#私设#
#幼年阿诚第一次在明家过元宵节#

  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,这将是我在明家过的第一个元宵节,我一定要好好表现,要让大小姐和大少爷觉得我有用这样才不会被赶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明天一早先和管家一起包汤圆,一定要包的圆圆的,才会好看,还要做芝麻馅的,这样大小姐和大少爷才可以在今后的每一天中都过的甜甜蜜蜜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嗯,还可以在包完汤圆后帮着李婶把屋子给整理一遍,这样的话,大少爷回来看到    我真的努力的做事一定会夸奖我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一想到明天可以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做就激动的睡不着呢,明天我就可以好好的体现我的价值了,这样是不是大家就都会喜欢我,不会再像妈妈那样讨厌我,不要我了?
         真希望明天快一点到来啊,我就可以帮着做事了,来明家这么久大少爷都不让我做事,每天都闲着真是不习惯,还是要有事情做才对嘛。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阿诚怀着对明天元宵节的憧憬与希望沉沉的睡了过去,明天又将是崭新的一天,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阿诚可以快乐的生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