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衾

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

#跨区玩梗#
#身体/灵魂互换#


        昨夜在与日本人应酬时喝了太多的酒,本以为今早起来一定会头疼欲裂,不曾想现在竟然一点儿事也没有,不会是最近应酬多了,就连这酒量都变好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偏头准备看向床头柜上的闹钟,看看是不是到了该起床的时间了,却发现自己似乎并不是躺在自己的床上。翻身从床上坐起,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,发现自己现在竟然是在大哥的房间里,这……昨夜我似乎并没有到过大哥的房间,而且就算是睡在大哥房间里,怎么不见大哥的身影?
        一边奇怪,一边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浴室中进行洗漱,却被这镜子中的人吓了一跳。看着镜子中熟悉的面孔,心中惊疑不定。这……这……这不是大哥的脸吗?难怪总觉得今天身体上哪里怪怪的,我就说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大哥的房间里,如果说我现在正在大哥的身体里的话,那么一切就都可以解释的通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若是我变成了大哥,那大哥呢?他是不是现在应该在我的房间里?不行,我得先去找到大哥,这事儿发生的太过蹊跷,必须的和大哥好好的商量一下,决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,而且今天大哥在七十六号还有重要的会议要开,还好是我替他写的稿子,不然可就糟糕了,也不知道大哥能不能处理好秘书处的事情?
        一边思量,一边快速的进行洗漱着的明诚,在用帕子擦干净嘴上的泡沫后,快步走出了房门,轻车熟路的来到了原本应该是自己的房间门口,轻轻推了推门,发现明楼似乎还未起床,不过门没有锁,于是放轻了手脚,悄悄走进了房间,走在床边静静的等待明楼从睡梦中醒来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