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衾

你可以在这里见证一个小透明的成长

#我的第一个儿童节#
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,我这辈子过的的第一个儿童节是在来到明家之后才有的。
        那时自己还只是个孩子,虽然年纪不大,但因为从小受到虐待的缘故而变得事事小心谨慎,生怕大哥和大姐会因为自己做错了事而把自己从明家给赶走,所以成天都小心翼翼的,不敢大声说笑,不敢做太过逾越的行为,直到那天的到来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是个难得的大晴天,大姐和大哥一早就到房间里来唤我起床,陪着我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,然后带着我一同去了百货公司,大姐说之前没有时间,今日有空便陪我来这百货公司逛逛,给我买一些新衣服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大哥和大姐还陪我一起去餐馆里吃了好多好多的好吃的,那时我才真的知道大哥和大姐是真的把我当成了这个家里的一份子,是真的把我当成了他们的弟弟,他们疼我,爱我,宠着我,我在那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一晃就过去了这么多年,如今我早已过了这该过儿童节的年龄了,可是大哥还是会在这一天送给我礼物,大哥总说在他的心里我一直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4)